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

发布者: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1浏览次数:10

为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,厚植爱国情怀,凝聚奋进力量,311日早上7点,智能制造学院师生齐聚英才广场,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。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、副院长易建钢、党委副书记陈曦、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近200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

仪式开始,校国旗队早已列队整齐,蓄势待发,随着一声令下,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上旗台。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迎风飘扬,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。

  

升旗仪式结束后,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2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朱宇坤同学分享了他的青春成长故事。他从“理想是指引青年成长进步的灯塔”、“青年有担当是国家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”、“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”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、科研成果以及成长感悟,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、有信念,为强国建设、民族振兴做出贡献。随后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李振嘉同学以“凭理想启航,以行动绘梦”为主题分享了他的青春故事。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坚定信念,要坚持不懈,才能绘就多彩画卷,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远航。

  

青春由磨砺而出彩,人生因奋斗而升华。智能制造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使命,教育引导学生勇于探索、敢于创新、奋发有为,为建设制造强国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