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制造业专场招聘会

发布者: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1-04浏览次数:51

为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”“保就业”决策部署,抢抓考研结束后就业关键期,持续加强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,智能制造学院于14日下午在J06B栋成功举办制造业专场招聘会。

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湖北华洲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、惠州亿纬锂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,提供了技术研发类、智能制造类、职能运营类等90多个岗位,有求职意向的200多位毕业生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、秩序井然,毕业生热情高涨,积极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发展和岗位待遇踊跃投递简历。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主动向学生介绍行业前景和职业发展状况,提供职业规划建议,进行现场面试。

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,引导毕业生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。今后,学院将继续紧抓各种有利时机,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校院两级招聘会,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。